来次熊抱


我的爱发店:来次熊抱
我的weibo:lof来次熊抱
想约稿也去weibo

【疑商】是車,用少商弦把人绑起来!⚠️⚠️

⭕️⭕️❌❌

起因是一位微博网友说,凌不疑像个男小三。我特么的笑到裂开!我本人真的很喜欢一些婚外情play,所以你连我这段文字都受不了了的话,你就别往下看了。(凌不疑像男小三也不是我说的,接受不了了的话也别骂我。)



少商弦的正确用法

  程少商和楼垚的婚事还是被她的阿母一拖再拖,如今都城已入盛夏酷暑难耐,大婚的日子才在程少商不断地对他阿父撒娇、施压中定在了七日以后。

  “楼垚——我长你几岁,也算是看着你长大的,可没想到再过几日你就要成为一家之主了。成为她人郎君肩上的担子就更加重了些,府里的吃穿用度你也要学着关心起来,不能委屈了任何人……最重要的是,别新婚燕尔就忘了课业……”

  “不如,今日我就考考你……”

  程少商和楼垚婚事的消息一经传出,楼府上上下下就来了许多怪人。首当其冲的就是这袁慎,这大热天他赶过来就为了和楼垚讲一些有的没的,最后把落脚点停在了楼垚的课业上。楼垚为人老实,他自然听不出袁慎的弦外之音,嘴上说着自己从未落下课业,然后接受了袁慎的“考验”。

  当然了,如果今日的袁慎很怪,但看在他是冲着楼垚来的,程少商勉强能接受他俩胡闹。那坐在程少商对面的凌不疑就是古怪中带着一股诡异了。

  凌不疑盘坐在足案上一言不发,眼下时局不靖他凌大将军不是在行军打仗就是在行军打仗的路上。包括此次来楼府也是一身铠甲加身,锋芒毕露寒气逼人使得他的周遭无人敢靠近。

  “唔——”显然凌不疑早就察觉到了程少商在观察自己,他喝酒解郁了一个晌午,终于在程少商把目光放在他身上后,回敬给了她一个更炙热更具侵占性的眼神。程少商猛然发出一声受惊般的呜咽,好在没人听到,不过一想到阿父曾经明示自己凌不疑心悦自己,她程少商便口干舌燥心口跳动得厉害。

  “阿垚,我下去小憩片刻……”

  楼垚知道这几日程少商都在犯苦夏,最爱的吃食半点也吃不下去整日像一朵被日头晒蔫掉的花。楼垚看在眼里十分心疼,捏了捏程少商的掌肉,示意她自己过一会儿便去后院陪她。

  ……

  午后楼府的院落静得人心发慌,热风吹过池塘把荷香送进程少商的口鼻内。都城的日头大且毒,别的花都自保似的不出来,唯独这荷花日头越毒辣它越是绽放得肥大,明明是烈日把程少商晒得身子不爽,加上花香一熏程少商就迷迷糊糊,露出后颈蜷缩成一小团在卧榻上睡了过去。

  “呃——阿垚……”

  程少商估摸这自己才躺下不到一炷香的功夫,便有人拿着一方帕子替她擦拭入后颈上的细汗。程少商内心略微惊喜,她家楼垚长本事了,居然能从袁慎的手里逃出来。

  “你那未婚夫婿这会儿大概已经被袁慎拉住饮酒了,他那酒量不到夜里怕是醒不过来了。”

  来者的声音让三伏天的程少商惊出一身冷汗,程少商像虾子一般从榻上弹了起来。

  “唔——凌不疑——”

  程少商不会记错凌不疑的声音,她来不及看到凌不疑的全脸,人已经被他粗粝的手掌按回了卧榻上,轻轻松松像是按住了一只小野猫。

  “我可不像袁慎,只会牵绊住楼垚。我凌不疑想要的人,就算是绑我也要把她绑回来。”

  凌不疑怒不可遏的声音从程少商的头顶传来,然后,程少商就发现自己真的被他捆住了。

  “凌不疑!疼疼疼!你混蛋!”

  程少商的双腿像是两根铜箸被凌不疑任意摆弄。凌不疑捆人很有经验,只是程少商觉得自己现在的姿势实在怪诞,双腿被两根细线分别绑住不断地被凌不疑往自己头顶处拉去,导致现在的程少商不用低头便可以看见自己的脚踝。

  “少商弦……”

  能看见自己的脚踝后,程少商也看清了凌不疑究竟是用什么东西绑的她。左脚上的那根细线带有一丝血迹,那分明是那日她帮助凌不疑拔箭头时所用的少商弦,也就是说自己的双腿现在是被几根琴弦缠住了。

  “别动,越动越紧。”

  凌不疑嘴角微微上扬像是给了程少商一个绝佳忠告。程少商一看丝线的打结方法,也认为自己不该乱动,凌不疑给自己绑了个猪蹄扣,这种打结方式以前她在乡下时看见杀猪匠给猪绑过,这凌不疑该不会真的要在这里把她宰了吧。

  “凌不疑……你冷静点……我这辈已经和楼垚结了姻缘,这辈子咱俩怕是不没可能了,下辈子……我把下辈子给你!唔——”

余下请点@来次熊抱的小号 或者@来次熊抱2号机 

点少商弦!!!


评论(100)

热度(2553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