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次熊抱


我的爱发店:来次熊抱
我的weibo:lof来次熊抱
想约稿也去weibo

【疑商】是車⚠️将军起火了~

⭕️⭕️❌❌

吴磊,我不信我磕不到你的BG西皮。


磕上一对CP的时候,查宋朝资料,查得自己整夜整夜睡不好觉……这回的《星汉灿烂》好在作者说过架空,再让我去查汉朝资料,我大概会猝死。所以,如果本文出现汉朝没有的东西……请原谅。

梦魇

  火。是火。

  这个世上无论是世家大族的子弟还是平民出身的寒门学子,估计小时候都被自己的阿父阿母严厉警告过一句话——“切不可玩火。”

  这句话在儿童时期是警示、是威慑,火太危险,就连火神祝融都被大人们描述成了“兽身人面”的怪物,连同这玩火过后的后遗症也十分怪诞,要么遗溺要么整夜整夜地发梦;在长大后变成了一个人活着的方法,切不可玩火,玩火容易自焚,要远离一切危险的人和事,安安稳稳地过日子。

  “火!阿父!阿父!好大的火!阿父……救我……”

  程少商人虽然早已过了及笄之年,但是这玩火过后的后遗症却仍旧停留在孩童时期。田家铺子那场大火虽说没要了程少商的命,却让她的心里得了一场大病。火太厉害,火势强劲蔓延到了程少商的心里,心口烫得厉害。

  “凌不疑!”

  程少商一头的长发顺着湿漉漉的热汗洇在锁骨处,发下肌肤被汗浸湿,使得她的皮肤像鱼鳞般闪着。

  “怎么?你还是什么都不肯说吗?”

  比梦见大火更可怕的不是梦里的自己差点被火舌吞没,而是程少商的梦醒不过来,凌不疑他真的来了。程少商用仅有的力气翻了个白眼,这阴魂不散的凌不疑!居然来到了她的梦里!

  “说什么?”

  在程少商梦里的凌不疑坐在地牢的石阶上,估计他已经在这里枯坐了很久,滴水未沾的声音像是火窜进了他的喉咙,嘶哑却令人感到竦惧。

  “你的父亲程始连同你那好舅公倒卖军械,你当真不知道!”

  唯独凌不疑提程少商的阿父,瘫坐在地上的她才有勇气彻底仰起了头。她程少商不介意今晚就跟凌不疑耗在这个梦里,只是这凌不疑着实离谱,那晚上元节虽说他对自己有救命之恩,但是也不能如此辱没她的阿父。在梦里,也不行!

  “你胡说!我阿父武将出身,为人正直,你不能因为我家出了一个败类,就连同看我阿父也不顺眼。说白了,就算有一天你凌大将军倒卖军械,我阿父也不会干如此龌龊之事……”

  程少商为显示自己阿父的刚正不阿,盯着凌不疑的眼睛絮絮叨叨地说出这么长一段话。她脑袋迷糊有点发懵,朦朦胧胧中看见地牢的火焰映射在凌不疑的眼睛里,对了,记得阿父在她火场得救后,曾自言自语般地告诫过程少商,他说,火之所以可怕,是因为苦热会逼走人所有的理智。

  “哦——看来还是什么都不肯说,也罢,今夜把你拉进这地牢,本就没打算把你完完整整地送出去……”

  凌不疑终于起身,他起身前还故意用火钳拨了拨铁盆里正烧得火热的炭火,字里行间似乎是想对程少商用刑。

  “凌不疑!凌不疑!你别乱来啊……你不能对我一个女郎动用私刑……不然——唔——凌不疑!”

  程少商觉得现在的自己真的是狼狈极了。她的双腿早就在上一个梦里吓得失去了所有气力,只能用双手小臂撑住地面向地牢外头爬去,可是她还没爬几步路呢,脚踝处就传来一阵灼热,凌不疑已经单手拧住了她的一条腿轻而易举地将她拉了回去。

  “——唔……凌……”

  关于这位少年将军名字的后两个字,程少商是无论如何都念不出来了。程少商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后,她整个人趴在了一张柔软的人肉床榻上,她的臀rou也被一股温热按住了,知晓那触感是凌不疑双手的程少商,脸颊瞬间如同喝了酒一般有了酡色,舌头也如同被酒劲控制了一样什么话也讲不出了。

  “呵。对付你,我亲自动手便可……”

余下请点@来次熊抱的小号 或者@来次熊抱2号机 

点疑商夫妇

评论(22)

热度(37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